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党组路沥青摊铺完成,来“中共洛阳组”感悟初心更便捷
来源:   日期:2019-10-18   浏览量:


 “铺上沥青后真的是太方便了,我们的车子顺畅地开到了院子里。”10月18日,来自洛阳市公安系统的一名参观者,在“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院内刚下车感慨道。这源于当天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党组路沥青摊铺顺利完成。未来,社会公众来此参加红色旅游将更为便捷。


1.jpg
“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
 
      党组路位于洛阳市瀍河区,北起瀍涧大道,南至“中共洛阳组”纪念馆,按城市次干路标准进行设计,道路红线宽度21m,全长约134米。由于纪念馆周边交通不便,环境老旧等问题,作为我党成立后,在河南乃至中原地区成立的第一个党组织,不利于其红色教育基地作用的发挥,党组路的修建对周边路网及环境均有明显提升。

2.jpg
 
22.jpg
测量
 
      洛阳腾飞市政第三施工处于9月底进场施工。“自从接到施工任务到今天铺完沥青,大概也就是20天时间。”洛阳腾飞市政第三施工处处长阎磊介绍,按照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前期开始修葺挡墙,国庆节抓紧对电缆沟、土方、混凝土地基进行施工,为沥青摊铺争分夺秒。

3.jpg
 
4.jpg
摊铺现场

5.jpg
指挥车辆
 
      “虽然,在施工过程中阴雨连绵、气温骤降,施工处抽调精兵强将、群策群力、主动应对,尤其是10月11号以来,垫路床、摊铺混凝土、混凝土上强度、道牙平实和人行道铺砖等工序迅速向前推进。”

6.jpg
凌晨协调施工
 
      今天凌晨1时许,洛阳腾飞市政副总经理李楠,副总经理高培冒着低温亲临现场关怀员工、协调施工、督促进度,对施工安全和质量再强调。
 
7.jpg
查看物料投放

8.jpg
定高
 
9.jpg
操作机械
 
      凌晨3点,沥青混凝土下面层开始铺设;凌晨6点,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施工开始。公司沥青处和运输公司密切配合,沥青物料运输平稳有序,摊铺工作顺利展开。
 
10.jpg
分散推平

11.jpg
夯实

12.jpg
碾压
 
      “截止今天中午,我们兑现了道路准时通车的郑重承诺,腾飞赢得了政府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高度好评!”洛阳腾飞市政副总经理李楠说,“这不仅是‘腾飞铁军’的又一次急行军,更是腾飞精神的生动实践和真实写照,为公司其他项目施工树立了榜样!”

13.jpg
铺设效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几个大字熠熠生辉,既镌刻在“中共洛阳组”白墙上,更铭刻在腾飞所有人心中。让我们时刻保持一颗对党感恩和回报社会之心,以初心润心灵,用行动见真章,为实现腾飞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再出发!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