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伊滨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洛阳腾飞市政实地督导
来源:   日期:2019-10-15   浏览量:


 “腾飞市政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特色鲜明,我们将向其他单位推荐先进经验。”10月15日,在对洛阳腾飞市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督导活动中,伊滨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梁随宝一行对公司活动开展情况竖起了大拇指。


1.jpg
督导会现场
 
      此次督导旨在:检查活动前一阶段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好引导。部分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全员参会。

2.jpg
了解前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
 
      自9月下旬,洛阳腾飞市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公司党委、所属各部门、各党支部,以及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区委的指示要求,迅速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伊滨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对公司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3.jpg
检查资料并登记
 
      在汇报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甘曼华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向指导组汇报活动开展情况。甘曼华介绍,公司结合项目多、战线长、施工任务重的实情,始终坚持把“支部建在项目上”,实现了党建引领与项目推进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全覆盖、无死角、不遗漏,实现了各党支部工作学习两不误。

4.jpg
纪委书记甘曼华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汇报
 
      甘曼华表示,公司所属各部门、各党支部做到了未雨绸缪,提前制订主题教育时间表、路线图、任务清单、实施方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形成了支部书记带头学、党员先进比着学、一般员工参与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保证了主题教育向基层走深走实、出彩出效。学习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主,以及《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等内容,坚持学习笔记和个人心得留痕学习,确保了及时总结汇报。

5.jpg
指导组领导对公司活动开展情况提出表扬
 
      伊滨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梁随宝同志对公司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的典型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腾飞市政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思路清晰、方案严谨、形式多样、氛围热烈,实地查看后很受启发。

6.jpg
对下一阶段活动开展提要求
 
      梁随宝强调,下一阶段的活动开展,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莅洛视察调研讲话和指示要求,以及市委书记李亚对学习贯彻相关精神的讲话要求进行专题学习;公司党委要做好学习引领、节奏把握和过程留痕,做精做细做实资料收集整理。

7.jpg
认真记录
 
      梁随宝要求,要挖掘好项目一线先进员工典型事迹,对接好伊滨区融媒体中心及上级媒体,做到内宣和外宣同发力,争取在主题教育阶段发出更多“腾飞好声音”,为伊滨发展增光添彩而再接再厉!

8.jpg
专心听取指导组具体要求
 
      唯有温初心、悟初心,方能葆初心、践初心,我们才能勇担使命、尽锐出战,真正把初心使命进一步转化为项目建设的真抓实干、奋勇攻坚的自觉行动,更能在公司未来的发展中风雨无阻、一往无前。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