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再摘盛誉!洛阳腾飞市政喜获“十佳建筑施工企业”(图文)
来源:   日期:2019-11-10   浏览量:


 洛阳腾飞市政、公司桥隧施工一处处长陈富聚分获:洛阳市城市建设“十佳建筑施工企业”、“最美一线建设者”荣誉,奖项均由洛阳市住建局颁发。这是11月8日,在洛阳市住建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获悉的。这充分表明:社会各界对公司总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为公司未来发展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1.jpg
 
2.jpg
会场盛况

 
3.jpg
市住建局领导讲话
 
 
        据悉,为梳理和讴歌洛阳城市建设成就,激励广大建设者从中汲取智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而不懈奋斗,今年9月10日,洛阳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城市建设群众评市民眼中看巨变”“我”眼中的新时代“十大城市新地标“十大最美街道”“十佳建筑施工企业”“最美一线建设者”评选活动。

4.jpg
活动评选页面
 
        评选活动前后共历时一个月左右,约10万余人次的市民群众通过填写纸质问卷、网络投票等途径参与此次活动,对城市建设新成效“品头论足”,从普通市民的视角发现城建之美。

5.jpg
公司参评资料

6.jpg
桥隧施工一处处长陈富聚参评资料
 
        公司接到申报评选通知后,领导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对接,提思路、想办法、抓推进,认真准备评选材料、人选推荐,在确保公司各部门、各施工处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发动公司员工积极参与,赢得了全体员工及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和坚定支持。
 
7.jpg
总经理马光伟在领奖现场

8.jpg
    经综合“第三方问卷调查+网络投票+专家投票”等投票结果,公司在激烈竞争中以绝对优势胜出,再次为腾飞博得盛誉!
 
9.jpg
陈富聚在领奖台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腾飞的昨天,雄关漫道真如铁;腾飞的今天,人间正道是沧桑;腾飞的明天,长风破浪会有时。在洛阳持续加快城市建设的今天,腾飞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益求精、再攀高峰,惟如斯,我们才能在洛阳未来城建新征途中呈现出江河奔腾之势,开拓腾飞发展新境界!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