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图文)
来源:   日期:2019-09-20   浏览量:


 9月19日,洛阳腾飞市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区委的指示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甘曼华同志主持。


缩小01.jpg

2.jpg

3.jpg

4.jpg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共同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第二施工处处长王希民、桥隧施工一处处长陈富聚、大学生代表贾辉三位同志作典型发言。

5.jpg
王希民作典型发言

        王希民同志,在公司工作28年,以初心聚合力,以使命做引领,践行“腾飞速度”,精心打造“腾飞”金字招牌。

6.jpg
陈富聚作典型发言

        陈富聚同志,不忘初心、真诚投入,数次担纲重任,逐步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7.jpg
贾辉作典型发言

        贾辉同志,从高校迈入腾飞,从零起步、勤学苦练、踏实工作,参与多个重大项目建设,已成为公司的后起之秀。

8.jpg
党委书记潘守恒同志作动员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潘守恒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洛阳腾飞市政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既是实现伟大历史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必然要求,又是公司践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企业使命,加快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和具体实践。

9.jpg

10.jpg
记得认真

        公司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行动,强化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好“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大督查,引导公司全员饮水思源、忆苦思甜、检视日常,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11.jpg

12.jpg
一丝不苟

        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文章——《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要强化组织推动,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

13.jpg
区委巡回指导组领导发言

        伊滨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梁随宝同志对公司主题教育活动的精心筹备给予充分肯定,对三位同志感人至深、生动朴实的发言提出表扬。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让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作风,遵照市委工作部署,着力推进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伊洛山水宜居城、城乡统筹示范区的征程中,书写更加绚丽的伊滨篇章!

14.jpg
纪委书记甘曼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大会总结

        纪委书记甘曼华同志在总结中表示,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从政治站位、目标任务、相关要求等方面,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希望大家认真领会、抓好落实。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为建设美丽洛阳、美丽伊滨做出贡献!



bf3b47ef2cc0dbb2795ba56fd6def9cf.jpg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