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唱红歌迎国庆,洛阳腾飞市政歌声亮(图文)
来源:   日期:2019-09-29   浏览量:


红歌飞扬赞盛世,同庆辉煌迎华诞。9月26日,洛阳市住建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会,在洛阳市第一中医院新区医院建设工程现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洛阳腾飞市政参赛的红色经典歌曲《团结就是力量》,以9.74分的高分荣获大赛三等奖。公司党委书记潘守恒,工会主席段书勤,纪委书记甘曼华参加活动。

 

1.jpg

比赛现场

 

2.jpg

合唱国歌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国庆来临前夕,为向国庆献礼,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筹划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会活动,此次比赛共有13家住建系统单位报名参加。

 

缩小04.jpg

市住建局领导讲话


4.jpg

公司党委书记潘守恒在领导席就座

 

为做好此次参赛准备,从8月中旬开始,洛阳腾飞市政制订红歌会专项工作方案,由公司纪委书记甘曼华牵头,公司办公室具体协办。根据工作方案,办公室制定歌曲排练计划,保障了排练进度的顺利进行。

 

5.jpg

老师指导

 

合唱队成员共有76人,均是从公司各部门、各繁忙施工一线抽调组成,其中,公司党委书记潘守恒、总工程师郭丽敏、财务总监刘剑拨冗参赛。为保证合唱的专业和水准,经多方引荐和虚心求教,公司聘请专业老师和乐队进行辅导和排练。

 

6.jpg6.jpg

合唱排练


7.jpg

 比赛现场

 

合唱队指导老师及全体成员数次放弃午休和周末个人时间,严守纪律、密切配合、精心排练。在26日下午的比赛中,更顶着烈日、冒高温坚持到底,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出色表现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8.jpg

精神抖擞

 

《团结就是力量》是首在群众歌曲活动中唱得最多的歌曲之一,该歌曲曲调高昂、旋律铿锵、朗朗上口,使人精神振奋,紧扣时代脉搏。该歌曲也契合公司人的爱国情怀,更能体现公司近年来蓬勃发展的势头,彰显全体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新时代腾飞人的奋斗者之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jpg

纪委书记甘曼华在领奖台

 

团结就是力量,攒射万丈光芒。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盛大时刻,让我们始终树立起如铁信念、如钢意志,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凝聚起奋斗的磅礴之力,满怀豪情向着前方进发,迎接我们的定是无限风光!


10.jpg

赛后集体合影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jpg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jpg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