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汝阳县县长赵振峰一行莅临洛阳腾飞市政考察(图文)
来源:   日期:2019-09-20   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以汝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振峰带队的汝阳县考察团,莅临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汝阳县城建、规划、县产业集聚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洛阳腾飞市政总经理马光伟,党委书记潘守恒,总经理助理、洛阳建材总经理代宪胜陪同考察。

1.jpg

考察团到达寇店新基地


    为充分了解公司三产供应情况,汝阳县政府考察团把这次考察的重心放在了寇店新基地。赵振峰一行到达寇店新基地后,总经理马光伟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洛阳腾飞市政的历史沿革、发展变迁、整体现状、承建项目以及近远景规划。

2.jpg

3.jpg

4.jpg

公司领导向考察团介绍发展情况


    马光伟介绍,作为河南省市政工程及质量管理优秀企业,洛阳腾飞市政现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经过多年积淀,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技术力量雄厚、业务门类齐全,集道路桥隧施工、试验检测、预制构件加工、混凝土拌合生产、装配式建筑、沥青摊铺为一体的综合性施工企业。

5.jpg

6.jpg

7.jpg
实力展示


    马光伟表示,洛阳腾飞市政秉承“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企业精神,先后参与古城快速路、王城大道快速路以及谷水互通立交等市属重大项目建设,勇担急难险重,不惧担当作为,使腾飞信誉饱受赞誉,速度惊艳全城,品牌叫响河洛。

8.jpg

古城快速路

9.jpg

10.jpg

王城大道快速路

11.jpg

谷水互通立交效果图


    马光伟表示,寇店新基地作为公司三产新基地布局的双核驱动的其中一极,这是公司审时度势、高瞻远瞩,从长远出发的一项战略性决策。该基地是一座综合性、大型、绿色、环保建材加工生产基地,规划总占地面积434亩,总投资金额预计逾2.6亿元,有4条商混生产线和2条水稳生产线,1条沥青生产线以及1条PC构件生产线,完全投产后必将为腾飞发展再助力。

12.jpg

寇店新基地效果图


13.jpg

14.jpg

生产进行中


    赵振峰一行对洛阳腾飞市政近年来取得的不俗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对腾飞市政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对腾飞布局极具战略性眼光的做法表示赞许。在商混生产线旁,考察团成员对商混生产线运行、物料供应保障、员工作息安排进行了细致地了解。


15.jpg

寇店新基地厂区状况


    赵振峰表示,腾飞市政是讲诚信、筑精品、勇担当、重务实的社会知名企业,数次历经大项目淬炼,书写了市政建设的传奇,是洛阳市政建设领域涌现出的“尖兵”,为洛阳市政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对双方合作的前景充满期待!期待双方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心置腹、精诚携手,为推动汝阳城市建设而共同努力!

16.jpg

钢结构箱梁制作


    独行快,众行远。坚守责任、义利共赢的腾飞人,不忘秉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在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中,必定全力以赴再谱绚丽新篇!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jpg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