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再添重器!加隆7500助力腾飞发展!(图文)
来源:   日期:2019-08-30   浏览量:


随着腾飞建工集团工程量的逐年递增,公司对施工能力和施工效率的提升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沥青搅拌站建设方面,“产能大、稳定性高、品牌优势强”的精品设备,成为公司远景发展所需。有鉴于此,腾飞建工集团引进北京加隆CLH-75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原生再生一体机(以下简称加隆7500),投放孟津常袋基地,腾飞发展如虎添翼。
 1.jpg

 

“对于施工效率和施工设备的关系,腾飞建工集团总经理曾瑞表示:“基础设施建设就像一场战役,决定战役成败的关键就是后勤保障。”加隆7500的引进,可有效解决施工工期紧、生产任务重、沥青砂生产难度大等问题。”

 

2.jpg
   

加隆7500到底有哪些优势?

产能大为最大优势。据洛阳腾飞建材综合厂厂长王瑞斌介绍,“加隆7500一小时能生产沥青600吨左右,相比之前的机型,生产能力是整倍的提升,实现质的飞跃。就目前来说,这是洛阳市第一家,在省内生产水平也是最高的。”

作为原生再生一体机,再生可节约资源。“之前的再生料都白白浪费掉了,即使想再加工我们也没有设备,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王瑞斌回顾以往,再生料得到合理利用后,经济效益和生产成本简单对比就出来了。

环保效能优。加隆7500的除尘器采用(一级重力沉降式+二级布袋式除尘),粉尘排放达到≤20mg/m³。噪声低:环境噪声≤75dB;控制市内噪声≤65dB。沥青烟采用最先进的喷淋塔+等离子光解一体机,沥青烟排放指标达到国家环保标准。其中,沥青罐、拌缸、成品仓三处设有独立的沥青烟收集处理装置,保证了拌合设备的低排放生产。

 

3.jpg

 

负责孟津常袋基地建设的许昌腾飞建筑公司副总经理马平均说,根据进度安排,加隆7500生产线已经安装完毕,“我们将在十一前完成设备调试工作,为早日投产做好充分准备。”

4.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力拓新局的今日腾飞,将时刻秉承腾飞精神,追求腾飞速度,坚守腾飞品质,树立腾飞品牌。在逐梦远方的新征程上,我们必能汇聚无坚不摧的力量,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