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孙石路上跨西环路立交箱梁架设顺利完成
来源:   日期:2019-06-06   浏览量:


    自今年5月,洛阳孙石路上跨西环立交项目桥体下部结构完工以来,该项目施工势如破竹。8月19日下午,从洛阳腾飞市政第六施工处获悉:孙石路上跨西环立交箱梁架设顺利完成,为桥体东西两侧施工快速推进做好准备。洛阳腾飞市政桥隧技术总监曾军敏、总经理助理王海恩及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到场指导。

1.jpg

箱梁运输

2.jpg

吊车支撑

4.jpg

放置支座

    孙石路上跨西环路立交工程项目属于洛阳市西环路提升改造工程,桥体共两跨。自5月桥体下部进入养护期后,谷水项目梁厂利用距离较近的优势,着手进行箱梁制作。

5.jpg

固定绳索

6.JPG

7.jpg

8.JPG

架设过程

    据洛阳腾飞市政第六施工处牛涛介绍,此次箱梁架设从16日开始,到19日结束,历时共4天。共架设箱梁20片,其中,边梁4片,每片重约160吨;中梁16片,每片重约149吨。

10.jpg

现场指挥

11.jpg

查看架设情况

    为保证箱梁架设的顺利进行,公司相关部门密切协调电力及交警部门,电力部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高压线路采取断电措施。作为洛阳西部城区贯穿南北的交通大动脉,西环路车流量较大,交警部门经现场研判对道路采取改道措施,安排专人值守进行交通疏导。

12.jpg

测量宽度

13.jpg

焊接

    “下一步,我们将立即着手桥面端横梁、中横梁、跨中隔板、防水、护栏以及人行道等桥面施工,预计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第六施工处处长刘辉表示,“我们将持续发扬好腾飞企业精神,一鼓作气做好东侧综合管廊、挡土墙以及西侧路基填筑施工,为项目早日惠民通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14.jpg

现场指挥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今天种下多少努力,明天就收获多少成绩。初心如炬的腾飞人,在城市建设的道路上,将始终坚守”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以匠心致初心,以精工筑精品,腾飞定未来可期!

 15.jpg
架设效果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