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王城大道快速路下穿隧道沥青摊铺顺利完成
来源:   日期:2019-03-22   浏览量:


 
雾炮车呼呼生风,沥青摊铺机徐徐向前,工人们戴着防毒面具忙碌有序,压路机紧随其后——这是洛阳王城大道快速路下穿隧道沥青摊铺现场。截至3月22日凌晨1点,下穿隧道内沥青摊铺工作顺利收尾,为牡丹花会前主体贯通赢得先机。
 
微信图片_20190517090420.jpg
 
沥青运输车队
2.jpg
定高
王城大道快速路下穿隧道箱体长808米,跨度从开元大道北侧延伸至牡丹大道南侧。隧道施工始于去年8月,共历时5个月完成主体板块施工。作为开元大道口和牡丹大道口转换施工的主战场,因涉及两侧雨污水管道施工、高压线迁移、钢结构电缆沟组装等,施工程序极为复杂。
3.jpg
 
4.jpg
 
摊铺现场
5.jpg
 
6.jpg
机器操作
据洛阳腾飞市政三产公司综合厂副厂长陈兴雷介绍,隧道沥青摊铺从3月8日开始,由于隧道内尚未完成铺装平石和配套设施安装,“我们根据现场情况,制订了周密施工计划,与施工处交叉作业,共计摊铺沥青逾6000吨。我们坚持发扬铁军精神,每天都是全负荷运转到夜里零点以后,连夜再组装转场,干不完当天任务坚决不休息。”
 
7.jpg
 
8.jpg
测量厚度
此次沥青摊铺的物料与以往略有不同。“这次设计的新型胶粉沥青,对隧道内行车具有显著的抗滑和低噪音功效,但气味儿极为浓烈。为了增加摊铺作业时空气流通,营造良好作业环境,专门配备了4台雾炮车跟进通风。”陈兴雷说。
 
9.jpg
 
雾炮吹风跟进
 
10.jpg
 
查看物料
 
11.jpg
 
12.jpg
 
现场指挥

13.jpg

夯实

14.jpg

平整

15.jpg

16.jpg

碾压

17.jpg

研究施工方案

在隧道内配套设施安装进度方面,洛阳腾飞市政桥隧施工一处处长陈富聚说,截至目前,隧道灯安装完毕,照明调试已结束;消防管道安装完毕,管道保温层和消防箱安装完毕,打压测试预计将在近期进行。“搪瓷钢板和弱电部分正在紧张安装中,后期其他配套安装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18.jpg

安装消防箱

19.jpg

线路安装

“下穿隧道作为主体贯通的重要一环,其沥青摊铺结束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我们将有更多精力聚焦其他重点路段,这对于推进花会前太康路到关林路段通车至关重要。”洛阳腾飞市政王城大道快速路总指挥李广评价说。

20.jpg

搪瓷钢板安装

21.jpg

隧道内铺设效果

春色正中分,莫负好韶华。王城大道快速路主线贯通的决战时刻已经到来,只要我们发扬好铁军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关键时刻敢于亮剑,定能在花繁柳密处拨得开,风狂雨急时立得定,腾飞有这样的担当,更有这样的能力!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