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孙石路上跨西环路立交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   日期:2019-03-19   浏览量:


3月19日,从洛阳腾飞市政第六施工处获悉:目前,孙石路上跨西环路立交项目进展顺利,0#桥台和2#桥台桩基施工正式开始;1#桥墩地桩和墩柱混凝土浇筑接近尾声,西环立交项目施工进入“快车道”。

1.jpg

编织钢筋笼

洛阳市西环路提升改造工程孙石路上跨西环路立交工程项目,西起在建孙石路跨宁洛高速桥,东至武汉路,全长逾1676m。规划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度40m,道路设计速度40km/h。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和电力工程及其它附属工程。由洛阳腾飞市政第六施工处负责承建。

2.jpg

桩基作业

3.jpg

吊装钢筋笼

据洛阳腾飞市政施工六处现场技术员景梦琪介绍,去年年底,已着手钢筋笼制作工序,随后是1#桥台8根桩的桩基施工。由于施工点位土质上部为砾石层,下部黏土层。1#桥台位置上方受高压线影响,原定旋挖钻改为冲击钻施工,钢筋笼必须分6段制作,再加上场地有限,泥浆量大,给桩基施工带来很大困难,施工人员勠力攻坚、连续作战,于今年1月中旬顺利完工。

4.jpg

5.jpg

绑扎承台钢筋

6.jpg

质量检查

景梦琪说,从3月4日开始,施工人员开始1#桥台承台钢筋绑扎工作,加上之后的模板施工,共历时一个星期,提前为混凝土浇筑做好了充分准备。“浇筑完成后,等混凝土有一定强度,我们立即进行了墩柱模板搭设,上周五已开始桥墩混凝土浇筑。”

7.jpg

制作模板

8.jpg

夹模

9.jpg

10.jpg

11.jpg

承台浇筑

12.jpg

墩柱浇筑

“目前的施工重点:1#桥墩墩台回填、盖梁满堂架搭设、钢筋绑扎和混凝土浇筑;0#桥台和2#桥台桩基施工,共28根桩,大概需要20天左右的时间。”洛阳腾飞市政施工六处处长刘辉表示,“我们将发扬好腾飞企业精神,为西环改造筑精品工程,造福洛阳市民。

13.jpg

孙石路上跨西环路立交效果图

春风送暖好借力,勤业精业正当时。怀匠心,方能铸精工优质;勇担当,方可超万众期待。只要我们干在实处永追求,走在前列谱新篇,腾飞前景定不可限量!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