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即将通车!聂泰路北延段沥青摊铺完成!(图文)
来源:   日期:2019-08-30   浏览量:


截止8月29日晚8点,聂泰路北延段沥青摊铺顺利完成,为月底即将通车做好充分准备。届时,牡丹桥与古城快速路、市府东街等道路将直接串联,市民出行极为便利。

1.jpg

聂泰路北延段效果图


    聂泰路作为连接洛北板块、洛龙板块的一条重要南北向道路,备受各界关注。该路北延建设工程北起牡丹桥桥头,南至文博路,道路规划红线宽40米,双向6车道,道路设计全长约1.131km,设计速度40km/h,包括人行道、机动车道和中央绿化带。路段为城市次干路,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自今年6月底洛阳腾飞市政第三施工处进场施工以来,约600米施工路段进展迅速。

 

2.jpg

沥青运输车队

 

3.jpg

标线

 

4.jpg

定高

 


5.jpg

6.jpg

摊铺现场


    “继上周六下面层沥青摊铺顺利完成后,我们沥青处积极主动对接施工处、机械处等部门,精心研究上面层沥青摊铺方案,合理调配人员和施工机械,为上面层沥青摊铺提前做好准备。”洛阳建材综合厂厂长王瑞斌说,从早上7点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沥青处的弟兄们一鼓作气,圆满完成摊铺任务。

 

7.jpg

现场指挥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操作机械


    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三处处长阎磊介绍,“施工高峰期正值夏季高温期,酷热难耐,我们发扬腾飞企业精神,力排万难、群策群力,合理安排工期,做好防暑降温,实现人机匹配效率最优化。经过这两个月的紧张施工,工程管网、道路、电力等建设安装已经完毕,道路沥青也已顺利摊铺完成,为即将通车做好准备。”

 

13.jpg

分散

 

14.jpg

推平

 

15.jpg

夯实

 

17.jpg

碾压

19.jpg

讨论施工方案


    心怀信仰,肩有担当;腾飞速度,名扬洛阳。立志“建设洛阳,造福市民”的腾飞人,时刻牢记精益求精、高效争先的施工要求,以初心不改之志、尽锐出战之势、迎难而上之态,确保项目施工进度,期待为洛阳未来建设刷出“腾飞贡献”!

 

 IMG_20190829_184717.jpg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