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揽获五项省级荣誉
来源:   日期:2022-03-30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经过专家组的严格评审,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2021年度“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企业先进单位和个人”等一系列荣誉。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一举揽获“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优秀施工企业”、“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四项荣誉,荣获“二零二一年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AAA级诚信施工企业”称号。同时白伟伟、曾国伟、陈玉梅、王海洋、章宝印五人被评为“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企业优秀项目经理”;曹智辉、靳显露、王海恩三人被评为“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企业优秀总工程师”;杜伟伟、李春清、田向真、王西杰、徐彪、朱小锋、杨瑞七人被评为“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质量管理先进个人”;李艳、杨冰、马滢华、卫超、汤驰、靳乐乐、藏海燕七人被评为“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先进个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本次取得的五项公司荣誉、四项共计二十二名个人荣誉展现了洛阳腾飞市政在施工管理、工程质量管理、施工安全管理、工程技术创新、企业诚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是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和市政行业对公司的高度认可,是公司创新经营模式、加大科技研发、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丰硕成果。
6.jpg
微信图片_20220329155802.jpg
 

  洛阳腾飞市政是一支施工劲旅、一支市政铁军。经过多年在市政行业的深耕细作,一条条宽阔平坦的城市道路、一座座雄伟多姿的城市立交在腾飞市政手中建成、崛起。洛阳腾飞市政以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顽强拼搏的作风,始终坚守“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企业精神,用辛勤和汗水,竖起了一座又一座市政丰碑。继往开来,任重道远,洛阳腾飞将以过往荣誉为基石,循道追光,砥砺前行,继续强化施工管理,不断开拓创新,用百倍的努力和汗水为推动区域市政公用工程建设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