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入选“2021洛阳企业100强”
来源:   日期:2021-01-02   浏览量:


   12月29日上午, “2021洛阳企业100强”榜单正式出炉,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以年营业收入9.2185亿元登榜,位列第63位,与去年榜位持平。

1640848259252076.jpg

  评选洛阳企业100强,是洛阳市企业联合会、洛阳市企业家协会为促进洛阳市经济发展,宣传企业、宣传洛阳,增强洛阳企业综合竞争力,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洛阳市以企业自愿自主申报为主、采用市场公开数据为辅的基础上,按照国际通行方式,以2020年企业营业收入作为入围标准,连续第三年发布相关榜单。

1.jpg

2.jpg

  2021年面对经济减缓大环境,洛阳腾飞市政果断面对挑战,找准目标,寻求突破,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创品牌、树形象、立标杆”作为目标引领,狠抓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充分在质量管理、创新应用等方面下苦功,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力度和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取得了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

  未来,洛阳腾飞市政将继续秉承“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企业精神,顺应时代需求,承担社会责任,坚定带领公司全体员工蹄疾步稳、奋力而为,用汗水和努力助力洛阳城市建设,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