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万人助万企”工作小组到腾飞市政开展调研
来源:   日期:2021-07-16   浏览量:


20210910_095423_000.jpg

    7月15日,洛阳市人大常委会伊滨区工委主任李平安带领调研组莅临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并召开“万人助万企”座谈会。洛阳腾飞市政党委书记潘守恒、常务副总经理王树波、副总经理尤永学等参加会议。

20210910_095423_001.jpg

    ▲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潘守恒

    座谈会上,潘守恒对近些年伊滨区为企业发展创造的良好环境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工程欠款、建设任务、土地手续、改制政策扶持以及事企待遇养老金差额等问题,并提出了建议诉求。李平安一行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就所提出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密切的互动交流。

20210910_095423_002.jpg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伊滨区工委主任李平安

    李平安表示,此次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座谈会是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要聚焦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等问题,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对于公司提出的问题,将进行分类梳理汇总,属于伊滨区范围内的将在会后及时会同相关部门协调推进解决,涉及市级和其他县区的问题将及时向上级反映。“万人助万企”工作小组将与相关部门一起想办法、出实招,实现精准护航,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以高质量发展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