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市总工会助力“万人助万企”工作组到腾飞市政开展调研
来源:   日期:2021-07-28   浏览量:


20210910_111015_008.jpg

    7月27日,洛阳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张玉宝,二级主任科员孙雪芹,洛阳市建设交通工会副主席邓磊、姬付银一行到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座谈,并深入职工之家和职工食堂,实地了解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洛阳腾飞市政党委书记潘守恒、工会主席段书勤、纪委书记甘曼华陪同调研。
20210910_111015_009.jpg
20210910_111015_010.jpg
    洛阳腾飞市政工会主席段书勤▲
    座谈会上,段书勤介绍了公司基本状况,以及公司工会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会费使用、发挥作用等情况。段书勤对市总工会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借助此次“万人助万企”活动,将持续强化工会组织建设,进一步建立和谐劳动关系,解决好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以此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激发职工创造性和积极性,切实发挥好职工在推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主力军作用。
20210910_111015_011.jpg
    洛阳腾飞市政党委书记潘守恒▲
    潘守恒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深度融合的典型做法。同时表示,目前公司面临着工程欠款多和工程量不足等难题,制约了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希望有关单位和部门助此次“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了解情况,及时向上级和职能部门反映,切实帮助企业尽快破解发展瓶颈,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真正让好政策惠及当地企业。公司将一如既往保持奋进姿态,积极参与到城市发展建设中来,为洛阳都市圈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20210910_111015_012.jpg
    洛阳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张玉宝▲
    张玉宝指出,此次调研是工会助力“万人助万企”工作的具体行动,将广泛收集和梳理总结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并及时反馈和推动解决,切实为企业和企业工会办实事、解难题。张玉宝对公司为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和公司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公司工会要持续发挥作用,切实促进企业发展,维护好职工利益,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对于公司面临的问题,将及时向职能部门反映,协调推动相关问题妥善解决。希望公司工会继续发挥“参与、维护、建设、教育”的职能,不断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公司在技术、管理、人才、设备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为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