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勇挑重担 敢当先锋
来源:   日期:2021-07-12   浏览量:


  十年磨一剑,出鞘必锋芒。朱晟自2011年大学毕业后便加入了腾飞集团这个大家庭,成为了一名腾飞人,目前担任洛阳腾飞建筑一处处长和洛阳腾飞地产工程部经理。

  十载光阴倏然而过,朱晟紧跟集团公司的发展脚步,现如今他已经从一名见习技术员、施工员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项目负责人。从参与地产工程项目到建设大型厂站,他总是勇担重任,冲锋在前,坚持奔波在施工一线。

20210713_162842_004.jpg
  洛阳腾飞安乐员工宿舍工程,是他从许昌来到洛阳之初参与的第一个项目。“把这个项目交给你负责,敢接吗?”面对领导的信任,朱晟毫不犹豫的接了下来。边查看施工图纸,边制定施工计划,带领大家全身心投入到项目中。技术方面对于朱晟来说已是轻车熟路,由于项目四周成熟社区环绕,施工过程中的噪音、灯光、材料运输难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这些反倒成了棘手问题。于是,他要求施工前先贴出公告,易产生噪音的施工环节要避开居民休息时间,物料运输要错开居民出行高峰期。长此以往,不仅有效推动了项目进展,而且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就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
20210713_162842_005.jpg
朱晟(中间)在施工现场▲
  孟津腾飞花园是集团在洛阳启动的第一个住宅项目,2018年底,一个紧急任务摆在朱晟面前:尽快建成售楼部,保证项目如期开盘预售。按照项目整体部署,工期十分紧张,于是他全天守在现场,时刻紧盯建设进度,并及时召开项目建设工作会进行总结和安排第二天的施工计划。朱晟带领大家克服一切困难,保证项目建设进度。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在各兄弟单位的协助下,正常工期需近4个月的孟津腾飞花园营销中心仅仅用了两个多月就实现了高质量交付。
20210713_162842_006.jpg
  随着工作全面铺开,朱晟越来越认识到干好工作不仅需要个人具备过硬的业务能力,更需要注意团队的沟通和人才梯队建设。孟津腾飞花园项目有25栋楼同期施工,参与人员多,施工量大,管理工作也十分繁重。对于工作经验不足的年轻人,朱晟一边组织开展施工图纸和规范的培训学习,一边引导大家改变与施工单位的沟通方式。通过有效沟通,众多施工人员的积极性被调动了起来,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保证了整个项目的有序推进。 
  在工作中,朱晟积极尝试新管理模式。为提高标准,保证质量,朱晟推广样板先行的方法,进行现场点评,有问题就地整改,好做法则推广发扬,同时邀请其他队伍和新员工参观交流。朱晟还引进了一款施工行业应用的手机APP,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能以“图片+文字”的形式通知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整改结果也以文图形式在手机上进行反馈,这样一来形成了有效督促,施工中发现的问题都能及时得到整改。
20210713_162842_007.jpg
朱晟(右一)在施工现场▲
  腾飞集团发展日益壮大,朱晟肩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目前,他在全力探索公司房地产工程团队和施工管理团队融合发展的模式,在保证腾飞花园项目高效推进的同时,今年又全面肩负起了孟津新区高中项目建设的重任。朱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牢记初心,矢志不渝,以一往无前的拼劲打造标杆工程,以当先锋、打头阵的闯劲为公司建筑工程业务发展再立新功。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