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获评“十佳诚信企业”
来源:   日期:2021-07-07   浏览量:


  为提升洛阳市建设领域诚信意识,培育、推介和宣传诚实守信典型,洛阳市城乡建设局开展了2020年度全市建设领域行业十佳“诚信企业”和“诚信建设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过权威专家对企业及个人社会信用状况、信用等级状况、企业信用管理制度建立情况、开展质量、安全、生产经营活动情况等一系列的严格评审和综合考量,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洛阳瑞昊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获得2020年度全市建设领域行业十佳“诚信企业”称号,马光伟、王瑞斌获得2020年度全市建设领域“诚信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20210713_160854_000.jpg
20210713_160854_001.jpg
20210713_160854_002.jpg
12.jpg
  洛阳腾飞市政以及瑞昊装配式建材获得此项荣誉,是公司坚守“诚信、务实、高效、争先”企业精神的有力体现。公司在“坚守责任、义利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引导下,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中面对市场挑战和经营压力,注重诚信发展,建立诚信经营约束机制,信守承诺,自我约束,规范经营,将诚信理念贯穿在市场开发、企业管理、生产经营的每个环节中,通过以制度建设推动公司诚信保障体系、以强化项目过程管控塑造公司诚信履约形象,以此达到诚实守信义利共赢,增强了公司竞争优势,实现了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助力企业展翅腾飞。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