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斩获一项省级荣誉
来源:   日期:2021-07-03   浏览量:


  近日,从河南省建筑业协会获悉,由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埋式钢边橡胶止水带定位施工工法”荣获省级工法,实现了公司在该领域历史性突破。

20210705_155324_055.jpg
工法证书扫描件▲
  工法是指以工程为对象,以工艺为核心,运用系统工程的原理,把先进技术和科学管理结合起来,经过一定工程实践形成的综合配套技术应用方法。本次由公司总工办、王城大道快速路项目部联合开发的“中埋式钢边橡胶止水带定位施工工法”,以公司王城大道快速路项目下穿隧道工程为对象,通过相关技术研究,成功解决中埋式钢边橡胶止水带中间空心圆环与变形缝中心线不易重合的施工难题,保证了变形缝处止水带的施工质量,确保地下工程的可靠防水。
  该工法内容编写、科技查新、资料收集等严格遵循《河南省工程建设工法管理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工程建设工法管理办法》(建质[2014]103号)等相关文件要求,该工法适用但不局限于市政工程下穿隧道、综合管廊工程变形缝处中埋式钢边橡胶止水带的安装,也可为其他类似部位的止水带安装提供施工借鉴。
 
20210705_155324_056.jpg
止水带敷设扁铁▲
20210705_155324_057.jpg
科技查新报告摘录▲
  公司成功申报省级工法,离不开公司领导及桥隧一处、施工六处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各生产单位结合各自项目的重、难点,在解决现场问题的同时勇于发掘工法课题,留存必要的影像资料,为后期资料的梳理做充分准备。下一步,各生产单位将以BIM技术应用为契机,加强工法的开发与推广应用,促进公司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提高公司整体施工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公司“软实力”,助力企业持续良性发展!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