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为施工一线员工送清凉
来源:   日期:2021-06-08   浏览量:


   连日来,烈日炎炎,热浪滚滚。高温酷热下,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员工的身心健康牵动着洛阳腾飞市政公司领导的心。近日,洛阳腾飞市政工会主席段书勤、纪委书记甘曼华兵分两路赶赴公司各在建项目,代表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640.webp.jpg
  段书勤先后来到玄武门大街二标段项目、孟津腾飞花园项目、二广高速洛阳城区段改扩建工程等,每到一处都把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员工手中,并叮嘱大家要注重施工质量更要注意身体健康,特别要做好近期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做到施工进度与防暑降温两不误。甘曼华先后来到火炬大道、新安县八陡山立交等项目,详细地了解施工一线岗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饮食和休息,慎防中暑发生。
  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为一线送去了公司的关怀,更是极大鼓舞了施工现场的士气,激发了广大员工的爱岗敬业热情。施工一线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期望,将通过科学安排,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生产任务,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