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日期:2021-06-01   浏览量:


   今年6月是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根据集团统一部署,洛阳腾飞市政于6月1日召开了洛阳腾飞市政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暨动员大会,该启动大会标志着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正式展开。

20210705_153033_034.jpg
20210705_153033_035.jpg
  会议由公司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安全总监郑刚主持,安委会副主任、副总经理李楠宣读《关于安排做好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并讲话,安委会主任、总经理马光伟为大家讲授了今年“安全生产月”第一课。公司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及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参会学习。
20210705_153033_036.jpg
  马光伟在安全生产课上,充分结合公司发展实际,从树立正确安全生产理念;发挥基层宣传、教育、培训作用;强化安全学习、提升整体安全素质;开展守红线意识,推动安全发展,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层层落实安全管理;奖罚分明,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四不放过”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安全生产管理理念及实现方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到思想高度重视,人员措施到位、宣贯执行到位、监督检查到位、考核检查到位,通过“一个重视”、“四个到位”全面提升公司整体安全管理水平,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20210705_153033_037.jpg
  会议结束后,李楠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誓,大家纷纷在誓词板上庄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20210705_153033_038.jpg
20210705_153033_039.jpg
  本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旨在全面唱响公司安全发展主旋律,营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及“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安全氛围,为全面推动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将继续抓安全,促生产,用辛勤与汗水谱写城市建设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