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4-22   浏览量:


  4月21日,洛阳腾飞市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省、市、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要求,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动员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党委书记潘守恒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20210705_144001_000.jpg
20210705_144001_001.jpg
20210705_144001_002.jpg
  会上,来自公司各单位和部门的100多名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党史》,公司纪委书记甘曼华宣布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宣读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20210705_144001_003.jpg
20210705_144001_004.jpg
20210705_144001_005.jpg
  围绕进一步做好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潘守恒从把握重大意义、把握目标任务、把握方法步骤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潘守恒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初心使命的再叩问、对理想信念的再洗礼、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再坚定、对自我革命的再加强,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历史主动性、强化宗旨意识、强化斗争精神和赓续红色基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聚焦职责使命中激励干事创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唯物史观、注重方式方法、强化为民办事、致力开创新局,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并积极把政策机遇把握好、特色优势彰显好、瓶颈问题破解好、重点工作推进好、重大项目建设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多出彩出重彩。
20210705_144001_006.jpg
  通过此次大会,公司号召全体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企业的这艘大船上尽情地展现自己的个人价值,抓住机遇与企业共同乘风破浪,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贡献力量。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