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喜报!洛阳腾飞市政再获多项殊荣!
来源:   日期:2021-04-13   浏览量:


 近日,洛阳腾飞市政喜获2020年“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优秀施工企业”、“河南省市政公用施工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市政工程施工技术创新先进企业”、“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河南省市政工程金杯奖”、“河南省市政工程省级安全文明工地”、“河南省市政优良工程”以及“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企业优秀总工程师”、“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企业优秀项目经理”、“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先进个人”等诸多奖项。其中洛阳市火炬大道和新伊大街建设工程荣获的“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是我公司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2020年度优秀施工企业荣誉证书 001.jpg
2020年度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获奖证书 001.jpg
2020年度安全管理先进企业获奖证书 001.jpg
2020年度施工技术创新先进企业荣誉证书 001.jpg
    工程部部长武晓坤表示,本次所获得的荣誉是各级主管部门对公司的充分认可,特别是“标准化示范工地”为公司首次获得,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大大提升了企业的影响力,更体现了腾飞弘扬工匠精神,践行责任担当的企业风貌。希望今后公司上下戒骄戒躁,继续加强学习创新,立足岗位奋勇拼搏,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1040710182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07101843_副本.jpg
王城大道快速路一期建设工程第3标段金杯奖证书 001.jpg
2.jpg
3.jpg
白伟伟优秀总工程师 001.jpg
5.jpg
6.jpg
   立足成绩共奋进,扬帆起航再出发。洛阳腾飞将以荣获这些殊荣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在全公司树立“敬业争先、匠人匠心”的新风尚,凝聚力量,勇于担当,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为公司高速发展注入磅礴力量,助洛阳城市建设展翅高飞。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