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助力牡丹花会 建设大美洛阳
来源:   日期:2021-04-09   浏览量:


火炬大道.jpg

火炬大道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2021年第39届洛阳牡丹文化节正在河南洛阳隆重举办。本届牡丹文化节以“辉煌百年路,花开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起步等方面,策划了纪念建党百年沿黄九省“千人同书•百年辉煌”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大量外地游客前往洛阳旅游赏花,古都洛阳将再次以“花如海、车如龙、人如潮”的节日盛景,迎接四海宾朋。为了在文化节期间展现洛阳城建新风貌,便于游客出行,助力基建提级,洛阳腾飞市政集中优势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中州路提升改造、火炬大道、古城路下穿、龙缘路、二广高速洛阳城区段、沿黄生态廊道、浅井南路改造等项目的建设工作。目前所有项目均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实现了“以会促建、以会促管、便民利民”的既定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中州路2.jpg
▲中州路提升改造
节前众多项目集中施工,如何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进度成了洛阳腾飞市政面临的首要问题。面对紧张的工期压力,公司领导亲临现场,各部门齐心协力,充分调动所有积极因素,紧盯施工任务,紧抓有利施工时机,重点突破,全力合围,昼夜不停打响“抢工期、赶进度”歼灭战,各个施工现场都呈现出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中州路1.jpg
▲中州路提升改造
在这些项目中,中州路提升改造项目因为地处市区要道,紧邻应天门、天堂明堂景区,还与洛阳地铁1号线线路重合,所以尤为重要。中州路提升改造工程(解放路至启明南路),改造区段长约6.6公里,红线宽60米。工程内容包括:路面提升,病害处理,路缘石修复,平石拆除,人行道面层更换,雨污水工程,交通标线施画,栏杆安装。该项目因位于交通要道,车流量巨大,为了降低对通行影响,便于市民出行,负责承建该项目的施工一处、施工六处对施工过程进行了周密部署,三产沥青处全力以赴,外联部积极协调外部工作,工程部加强内部资源调配,物资部确保物资供应。在通过详细实地车流分析后,将施工路面以各个路口为起始点进行分区分割,建好一段,放开一段,并在施工路段放置导流标志,投入大量保通人员对行人进行疏导;对施工过程中需要用到的施工机械、运输车辆的通行和停放进行提前规划,降低对路面的占用;对施工进度细化到小时,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时段,充分利用夜间进行大面积铣刨和铺装,尽可能降低对行人的影响。最终公司通过精密分割施工段、半幅施工、夜间施工、设立导流标识、重点保通等方式实现了施工全过程不断路,将对市民出行影响降到了最低。
火炬大道2.jpg
火炬大道3.jpg
▲火炬大道
古城东路.jpg
▲古城路东延
龙缘路2.jpg
龙缘路.jpg
▲龙缘路
二广高速.jpg
▲二广高速洛阳城区段
浅井南路改造.jpg
▲浅井南路
新安县2.jpg
新安县.jpg
▲沿黄生态廊道
在此次牡丹文化节攻坚战中,洛阳腾飞市政领导身先士卒,各施工处全力以赴、沥青处夜以继日,三产全力保障水稳砂石,运输处、机械处、外联部、工程部、物资部、安全部、水电处以及机关各部门坚守一线做好保障、管理工作,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密切配合,充分体现出“一盘棋”格局,高水平快速度的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展现了腾飞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铁军”风貌,践行了“让城市更美好”的庄严承诺,用努力和汗水为建设大美洛阳助力添彩!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