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与河南城建学院举办校企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04-01   浏览量:


 为加强技术人才储备,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3月31日下午,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与河南城建学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洛阳腾飞市政二楼会议室举行。洛阳腾飞市政总经理马光伟、河南城建学院院长宋新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洛阳腾飞市政副总经理李广,总工程师郭丽敏,总经理助理王海恩,河南城建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科研与校企合作办主任郑超,道路桥梁系主任夏英志等人参加会议,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深入讨论。 会议由洛阳腾飞市政副总经理尤永学主持。

_MG_9490-HDR.jpg

座谈会上,马光伟对河南城建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改革发展、人才引进培养、企业经营方针等相关情况,表达了希望借助河南城建学院的人才优势,推进校企作,共同促进懂技术、有经验的实用型技术人才培养的美好愿望。 

_MG_9514-HDR.jpg

宋新生为参会人员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与腾飞在学生实习方面合作已久,学院和毕业生对腾飞务实进取,能打硬仗的风格都非常赞许,希望利用自身的教育和实验设备优势,共同开展课题合作和定向人才培养。座谈会上,双方就智能建造、BIM实施、装配式建造等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结合新环境下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和诉求分析了新的人才吸收和培养模式。双方表示,将通过共同实践、共同授课等方式尽快推进校企合作具体事项,使双方校企合作跨入实质性阶段。

_MG_9502-HDR.jpg

_MG_9538-HDR.jpg

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河南城建学院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挂牌。 

_MG_9583-HDR.jpg

_MG_9610-HDR.jpg

此次座谈会洛阳腾飞市政和河南城建学院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建立了合作意向,为推进下一步校企深度融合,利用自身优势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