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9-02-27   浏览量:


根据伊滨组【2019】5号文件《关于认真开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公司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于2019年2月26日下午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伊滨区组织人社局副局长闫晓伟同志带队莅临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潘守恒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参加。
 
1.jpg
 
2.jpg
 
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
公司党委及领导干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按照文件精神贯彻落实,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开展征求意见座谈会和“三必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结合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3.jpg
 
4.jpg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2018年中央、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首先,公司党委书记潘守恒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出以下七个问题:
●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还有差距;
●  在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方面仍有欠缺;
●  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还有不到位的地方;
●  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时不够严格;
●  不同程度地存在重安排轻检查,重形式轻实效的问题;
●  畏惧艰难不敢为;
●  调研“深、实、细、准”不够。
 
5.jpg
 
党委书记潘守恒同志通报领导班子2018年中央、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6.jpg
 
纪委书记甘曼华同志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接着,潘守恒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指正。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重点突出、开门见山、主动揭短,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一针见血,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目的。
 
7.jpg
 
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伊滨区组织人社局副局长闫晓伟同志对我公司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一是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
二是开出较高质量,达到预期目的;
三是明确努力方向,抓好整改落实;
四是整改措施更加务实,努力方向比较明确。
 
8.jpg
 
最后,潘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相关方案要求实施,领导干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对照检查发言和严肃的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预期的效果。领导班子要根据民主生活会上指出的问题与不足,结合伊滨区组织人社局领导提出的建议,予以整改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让公司在政治上保持定力、行动上增加活力,为2019年实现公司的宏伟蓝图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