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寇店新基地建设进展迅速
来源:   日期:2019-02-18   浏览量:


随着公司规模日益壮大,原材料需求增加,新三产基地建设乃长远之策、固本之举。截至2月18日,从洛阳腾飞市政第五施工处获悉:寇店新基地进展迅速,为确保今年五一投产星夜兼程;常袋基地已于年前开工建设。
1.jpg
 
寇店新基地整体规划图
 
寇店新基地全称瑞昊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座综合性、大型、绿色、环保建材加工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440亩,总投资金额1.6亿元。项目规划4条商混生产线和2条水稳生产线,1条沥青生产线以及1条PC构件生产线。同时,配备办公楼、宿舍楼、食堂等一流生活设施。
2.jpg
 
厂区门口已完成沥青铺设,具备通车条件
 
3.jpg
 
混凝土生产线具备投产条件
 
4.jpg
 
水稳生产线具备投产条件
 
5.jpg
 
水稳线控制室工作场景

6.jpg

7.jpg

过磅

负责配套建设的第五施工处副处长董建坤介绍,目前,已建好商混线2条和水稳线1条,具备投用条件;其他生产线具备安装条件。沥青厂工程量已完成50%,桥梁厂也已投用。

 

8.jpg

9.jpg

10.jpg

梁厂已具备生产条件

董建坤说,截至目前,预制厂工程量已完成50%;仓库厂区硬化已完成,砖基础砌筑完成,具备厂房安装条件;南大门已完成沥青摊铺,具备通车条件。南北主路混凝土面层浇筑已完成逾80%,边沟及绿化带完成,已具备通行条件;东西主路完成2层灰土及2层水稳摊铺,等待混凝土面层浇筑。

11.jpg

12.jpg

 厂区道路硬化

在配套设施方面,董建坤介绍,办公生活区的1#宿舍楼、2#宿舍楼门窗安装及粉刷完成,正等待内部装修;实验楼、办公楼主体完成,等待门窗安装及粉刷、装修;餐厅基础完成,等待主体施工;办公生活区内道路、排水及绿化带平整工作均已完成。

13.jpg

员工宿舍、实验楼等配套设施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好腾飞企业精神,紧盯进度,全力以赴推进新基地建设,争取今年五一前投入使用,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董建坤表示。

15.jpg

16.jpg

楼体内部装修

17.jpg


餐厅建设加速

察势者智,顺势者赢,驭势者独步天下。新年开局,让我们不负这大好春光,以新基地建设为良机,鼓足信心、增大干劲、燃旺斗志、主动作为,凝聚起发展前行的澎湃之力,助力腾飞行稳致远!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