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市政永泰街立交项目竣工
来源:   日期:2018-08-21   浏览量:


 1.jpg

日前,从公司第六施工处传来喜讯:由公司承建的洛阳市南环路提升改造工程——永泰街立交项目已竣工,作为南环路最后一段通车路段,该项目目前已进入工程后期资料汇总、施工扫尾阶段。

2.jpg

3.jpg

据永泰街立交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南环路重要控制性工程,永泰街立交项目合同价逾4900万元,包括主车道、南北辅道、桥梁等部分,并配套建设:悬臂式挡土墙988米,重力式挡土墙490米,电缆沟349米,防撞护栏2640米。其中,永泰街立交桥长度126米,桩基40根,40米箱梁24片,宽28.5米。

4.jpg

5.jpg

6.jpg

项目部人员自2017年7月底入驻永泰街立交项目,至今年7月16日竣工。施工期间,他们负重加压,春节均放弃休假坚守岗位,晚上加班加点也是家常便饭,克服了拆迁滞后制约工期、夏季高温多雨、冬季天气严寒、冬季封土等不利因素,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终于在规定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工程任务。据该负责人介绍,目前,永泰街立交项目已进入后期收尾阶段,正在进行的工作是工程范围内建筑垃圾、雨污水管道清理、护坡六棱砖填土等。

7.jpg

8.jpg

9.jpg

10.jpg

洛阳市南环路提升改造工程位于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西,是洛阳龙门高铁站周边道路环线重要主干道。该路段于7月20日正式通车后,与厚载门街、南环路、永泰街、通衢路等组成高铁站环线,进一步提升了龙门高铁站的交通枢纽地位,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和游客出行,为通畅洛阳再添一道靓丽风景线!

11.jpg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