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你战酷暑 我送清凉|市总工会吉振华一行到我公司重点项目慰问一线员工
来源:   日期:2018-07-17   浏览量:


7月16日上午,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吉振华带队到洛阳腾飞市政王城大道快速路三标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01.jpg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项目概况、企业工会建设和员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督促企业要为员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将矿泉水、西瓜、风油精、仁丹、八宝茶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了一线劳动者手中,叮嘱他们在施工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关怀的话语,亲切的慰问,传递着市总工会对一线员工的关爱,给炎炎夏日仍然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们送上了丝丝“凉意”。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这次慰问使一线员工深切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再接再励,为王城大道快速路项目建设奋力拼搏,奉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腾飞使命。

08.jpg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