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培训学习不间断,提升素质促发展
来源:   日期:2017-12-14   浏览量:


 为落实年度岗位培训计划,提高项目管理人员专业技术能力,近期,公司先后组织了两期测量员、施工员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由公司总工办两位老师主讲

01.jpg

培训课上,主讲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施工一线的工作经验,精心编制培训课件,讲解了项目施工准备阶段工作、施工人员在项目施工中的注意事项、道路工程关键工序施工要点、特殊季节施工技术保证措施等,针对平时测量工作中的易错点,讲授了GPS数据导入及土方测算技巧、GPS及全站仪等测量仪器的使用步骤。老师对仪器一一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各个部位的测量控制要点进行了重点说明。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系统学习了测量施工的专业知识,加深了对关键技术要点的理解,收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目前,洛阳腾飞市政岗位业务培训工作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中。我们坚信,通过持续不断的培训和学习提升,一线技术岗位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必将有一个质的飞跃,从而推动公司工程项目向着更快更好的方向发展,为腾飞品牌的树立奠定坚实的基础。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