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17-07-05   浏览量:


01.jpg

7月3日晚,公司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公司总经理马光伟、党委书记潘守恒和其他领导、各施工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02.jpg

会上,安全部部长郑刚详细汇报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情况,并首次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各单位各项目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现场记录,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最后总经理马光伟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宣读了公司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及奖励办法,进一步强调公司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介绍了扬尘治理"商丘模式"的重点及经验做法,要求各单位会后认真组织学习落实。

03.jpg

04.jpg

 安全月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安委会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先后组织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活动、邀请省安全生产专家对公司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组织150余名员工观看安全生产宣教影片、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自查自纠"及"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推动安全生产意识和行为入心落地,入心化行。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通过"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员工对"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指导方针的理解,提高了员工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并把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和具体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营造人人重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保安全的环境氛围,使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步入良性循环轨道,工程项目建设跨上了新台阶。

16.jpg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