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市住建局召开工程项目领域企业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日期:2022-05-30   浏览量:


 4月27日上午,洛阳市住建局召开工程项目领域企业警示教育大会,坚决斩断伸向工程项目领域的权力“黑手”,坚决斩断“围猎”和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条。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天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恒泰、焦宏阳等领导干部,工程项目领域部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招投标代理公司、国有平台公司负责人,市住建局相关机关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传达学习了《洛阳市纪委监委常态化治理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办法(试行)》,通报了工程项目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读了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倡议书,4个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王天宝同志代表市住建局党组向参会人员开展集体提醒谈话。

281134081425.jpg


会议指出,工程项目领域是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高危领域,特别是在工程建设管理、工程安全质量监管、招投标监管中各环节容易形成腐败滋生的土壤,做好工程项目领域监督预防工作是贯彻市委“更加突出‘治未病’”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项目为王”的有力抓手。会议强调,做好工程项目领域监督预防“治未病”工作,一方面需要公职人员把党性锻炼、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时刻不忘底线。另一方面需要住建领域各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加强行业自律,坚决抵制工程项目领域的各种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与行业监管部门共同营造住建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81134369269.jpg
会议要求,全市工程项目领域企业要诚信守法搞经营,严守法律法规,规范经营行为,自觉维护形象,不踩法律红线;要激浊扬清正风气,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大胆举报问题线索,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让违法乱纪者付出应有代价;要聚精会神干工程,聚焦发展生命线,大力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要服务大局作贡献,承担社会责任、道德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多做贡献,以全市住建系统的风清气正、卓越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