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伊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莅临腾飞市政走访慰问
来源:   日期:2021-02-01   浏览量:


2月1日下午,洛阳市伊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武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向阳带领伊滨经开区四大领导班子来到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洛阳腾飞市政总经理马光伟、党委书记潘守恒及部分公司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接待。

 

_DSC8303.jpg

何武周关切询问了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以及目前企业的应对措施,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强调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大力发扬“三种牛”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强化区域经济新局面。

   _DSC8351.jpg

张向阳通报了2020年伊滨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腾飞市政为伊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张向阳详细询问了洛阳腾飞的经营发展情况和下步发展计划,重点了解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要求区各级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切实为企业发展壮大搞好服务。马光伟详细介绍了洛阳腾飞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规划等,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工委及管委会的期望,将进一步加强经营,扩大产能,引领行业正向发展,为区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_DSC8383-HDR.jpg

最后,何武周代表伊滨经开区党工委及管委会给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拜了早年,为洛阳腾飞市政赠送了国色天香牡丹花盆栽以及代表“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的牡丹瓷摆件,表示区党工委及管委会一定为企业发展当好“孺子牛”,也希望洛阳腾飞市政继续发扬“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自强不息,砥砺奋进,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披荆斩棘、开拓创新、坚毅前行,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再次腾飞贡献力量。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