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喜报!河南省技能大赛洛阳腾飞载誉而归
来源:   日期:2021-01-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提高建筑业一线操作人员技能水平,努力打造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建设行业技能人才队伍,河南省住建厅与河南省建设工会共同组织了“2020年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大赛由各地市进行初赛并选拔优秀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荣获BIM技术员(职工组)团体二等奖、资料员组团体三等奖,公司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1.jpg

2.jpg

本次技能竞赛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全力配合,工会主席段书勤在会上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竞赛,公司会全力支持大家参赛,但不会给大家设目标,加压力,希望大家放平心态,全力以赴!”,公司总工程师郭丽敏在赛前动员会上传达了文件精神。

_DSC4789-HDR.jpg

_DSC4431.jpg

经过前期洛阳赛区的紧张角逐,我公司资料组及BIM组两支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参加河南省竞赛的资格,并分别由安全部郑刚、总工办潘国兰及工程管理部黄壮博带队前往平顶山和郑州参加决赛。

_DSC4352-HDR.jpg

_DSC4367-HDR.jpg

面对强者如云的决赛,我们的参赛队员喊出了“更专注、更认真、更拼搏”的口号,放下压力,积极备赛,认真查找相关资料,相互分享学习成果,同时吃透评分标准,利用一切时间反复对照规范进行练习。付出汗水终有收获,最终我公司荣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称号;BIM组获得团体二等奖,付超杰获得BIM组个人第2名,荣获“河南省技术能手”称号,并被授予“河南省建设劳动奖章”。乔刚、李俊南获得理论、实操优秀选手;资料组获得团体三等奖,曹笑洋获得资料组个人第14名,荣获“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技术能手”称号。

_DSC4864.jpg

_DSC4868.jpg

通过此次参赛,提高了技能,锻炼了队伍,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学习氛围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下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点带面,全面开花,在公司内掀起一股弘扬工匠精神,争当技能人才的新高潮,逐步打造阶梯型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