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市新安县黄河生态廊道项目建设进入新局面
来源:   日期:2020-12-28   浏览量:


 机器轰鸣,人声鼎沸,洛阳腾飞市政吹响了新安县黄河生态廊道项目全线贯通的冲刺号角。

生态廊道沥青摊铺-50_副本.jpg

新安县黄河生态廊道道路起点位于新安县仓头镇王村与孟津交界处,终点止于新安县石井镇王家沟村与渑池交界处。全线共涉及仓头镇、正村镇、石寺镇、北冶镇、石井镇5个乡镇,52个行政村,61个自然村,沿线受惠约5万多群众。项目道路全长 139.895公里。设计路基宽度8米,路面宽度6.5米。道路估算投资约8.5亿元。洛阳腾飞市政承建该项目的第三、第五、第六、第七标段。

生态廊道沥青摊铺-23_副本.jpg

生态廊道沥青摊铺-27.jpg

测量▲

项目负责人洛阳腾飞市政公司施工三处处长阎磊介绍,为了实现2021年1月30日之前五六七三个标段路面工程完成这个目标。洛阳腾飞市政公司一鼓作气,尽锐出战,三百余名参建人员不畏严寒,全力攻坚,百余辆施工机械往来穿梭,24小时昼夜施工。

生态廊道沥青摊铺-33_副本.jpg

检查沥青温度▲

洛阳腾飞建材综合厂厂长王瑞斌表示,建材公司充分利用技术人员与材料优势,克服低温环境沥青保温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全体参建人员秉承新时期的腾飞精神、腾飞速度,高质高效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生态廊道沥青摊铺-41_副本.jpg

生态廊道沥青摊铺-28_副本.jpg

沥青摊铺碾压▲

截至目前,黄河生态廊道工程施工有序推进,五、六、七标段进入沥青摊铺阶段,同时在进行边沟及路肩施工,三标段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回填。

微信图片_20210111143143.jpg

黄河生态廊道项目,是洛阳市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洛阳腾飞市政公司将充分发挥腾飞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全力以赴,不负期待,高标准严要求打造黄河生态廊道工程,积极融入洛阳都市圈建设,奋力推进洛阳市区域经济发展!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