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市西环路提升改造工程通车
来源:   日期:2019-07-10   浏览量:


6月30日,洛阳市西环路提升改造工程孙石路上跨西环路立交工程项目通车。

1.jpg

该项目西起孙石路跨宁洛高速桥,东至武汉路,工程造价1.39亿元,规划为城市主干路,规划红线宽度40m,道路设计速度40km/h。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综合管廊、绿化工程、照明工程和电力工程和及其他附属工程,由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第六工程处负责建设。

2.jpg

        此次通车部分包括龙裕路至宁洛高速连接线段主路,四条上下桥匝道以及一条垃圾专用线,总长1300米。该工程建成通车后,有效缩短了市区上下高速的距离,缩短了市民出行时间,在进一步完善洛阳市城市交通路网体系、改善城区交通运行状况、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城市整体承载能力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3.jpg
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光伟现场指挥(右二)


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楠(左一)陪同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陈兴忠(右二)在现场视察工作
工程于2018年11月底进场施工,先期进行桥梁施工,2019年8月份桥梁建成,因受拆迁、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工程进度一度受阻。今年疫情结束后,项目被洛阳市住建局列为“洛阳市双月攻坚”重点项目,洛阳腾飞市政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大量机械设备、工程技术管理人员30余人、劳务人员近300人进入现场,市政三处处长阎磊带领人员进场共同参建,沥青处、机械处、水电处、总工办、物资部、安全管理部密切配合。公司总经理马光伟、副总经理李楠等领导亲临现场督战,定期组织协调会,科学安排工序进度、有效调配现场资源。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市政第三、第六施工处人员驻守现场寸步不离,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压紧进度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

5.jpg
沥青摊铺

“公司各部门人员发扬腾飞企业精神,紧密配合无缝对接,采用多批次人员轮番作战,人停机不歇的施工方案,为项目通车抢得了宝贵时间,给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市政六处刘辉处长说。

6.jpg
孙石路立交上跨西环路

公司副总经理李楠表示,城市道路建设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城市品质提升,要努力把道路建设成为生态路、民心路和幸福路。为持续增强城市承载能力,腾飞人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我市交通事业发展,奋力在“建设洛阳,造福市民”的火热实践中开启新的征程!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