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再获省、市两项荣誉
来源:   日期:2021-10-23   浏览量:


 近日,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西环路谷水互通立交建设工程II标段荣获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授予的“河南省2020年全省重点工程建设立功竞赛先进集体(班组、项目部)”及洛阳市总工会、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授予的“洛阳市2020年度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班组、项目部)”两项荣誉。

_DSC7877.jpg

_DSC7881_副本.jpg

本次进行的省、市重点工程竞赛是省、市总工会和发展改革委在重点工程项目开展的以“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建设进度、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工地、创和谐团队”为主要内容的“六比一创”竞赛活动。该活动以工程质量创优为核心,以安全生产为保证,以建设优质、高效、安全、精品的重点工程为目标。获此殊荣的西环路谷水互通立交建设工程II标段工程由洛阳腾飞市政承建,位于洛阳谷水大转盘,东西主线全长1598米,南北主线全长2100米,连接匝道共计8条,是改善洛阳市民出行的民生工程,也是省、市重点市政工程。

工程开工伊始,西环路谷水互通立交建设工程II标段项目部就以开展劳动立功竞赛为主线,结合工程实际,积极响应省厅和市住建局相关文件精神,克服疫情困难,开展 “创文明工地”、“百日攻坚”等活动,以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环保、保稳定为重心,在全线营造“你追我赶、相互促进、创优争先”的“赛跑式”建设氛围。在施工过程中,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参建施工处全力以赴,各相关处室密切配合,项目通过定期召开现场观摩会及每周上报生产进度、下发施工任务和建立考核机制等方法,科学组织合理调配,着力加快项目进度,奋力掀起建设高潮,确保高标准完成生产任务。

近年来,洛阳腾飞市政坚持发扬工匠精神,建设精品工程,高质量交出了一系列优质项目,面对荣誉,腾飞人必定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和发扬“怀匠心、铸精品”的精神,在全公司上下开展学先进、赶先进活动,为打造“腾飞”金字招牌不懈奋斗,为洛阳城建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