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再获两项省级荣誉
来源:   日期:2021-08-12   浏览量:


     近日,从河南省建筑业协会获悉,由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洛阳市西环路提升改造工程孙石路上跨西环路立交工程”荣获河南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两项省级荣誉。

20210910_112410_022.jpg
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获奖证书
   20210910_112410_023.jpg
    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获奖证书
    开工伊始,孙石路项目部就根据公司技术管理相关制度要求确立了申报省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的创优目标。开工前公司总工办指导项目部技术人员撰写了绿色施工实施方案,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方案内容大力践行“绿色施工”,积极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四新”技术,为综合管廊管线设计优化提供了依据。与此同时,项目技术人员依照规范要求,全过程留存绿色施工、新技术应用影像资料,总工办相关人员全程跟踪,为后期资料的归档、梳理奠定了基础。
20210910_112410_024.jpg
基于BIM的管线综合技术应用
    根据《建筑工程绿色施工评价标准》现行版内容,绿色施工的核心是“四节一环保”,即节材、节能、节水、节地及环境保护,现阶段对施工企业来讲,节材、节能显得尤其重要。在本项目中,洛阳腾飞市政组织优势兵力,大力投入技术力量,鼓励技术创新,在节材、节能、环保上取得了显著成效。施工中项目部通过对新技术的积极应用,提升了工程质量,增强了创新能力,提高了综合效益。
20210910_112410_025.jpg
利用既有道路建设项目部
    本次孙石路立交项目荣获两项省级奖项,是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总工办、施工处相关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为该项目下一步参评中州杯、金杯奖奠定了基础,也是今后评定科技成果的先决条件。积极应用建筑业10项新技术,施工全过程积极践行“绿色施工”,是施工企业转变发展观念、提高综合效益的重要手段,我们将进一步下大力气积极创新,持续提升企业“软实力”,为企业发展充能助力!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