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王城大道牡丹大道口东西向16日通车
来源:   日期:2018-11-15   浏览量:


11月14日,在王城大道与牡丹大道交叉口,机器轰鸣、人头攒动,沥青摊铺作业正有条不紊进行。当日,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王城大道快速路指挥部发布权威消息:王城大道牡丹大道口东西方向将于16日早正式通车。这标志着: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该路口比原计划提前15天实现通车,王城大道快速路建设迎来施工关键节点。

1.jpg

2.jpg

3.jpg

4.jpg

王城大道牡丹大道交叉口项目为王城大道快速路Ⅲ标项目重要组成部分,由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根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快速路下穿牡丹大道并设置隧道。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原计划今年8月28日凌晨5时至12月1日,王城大道牡丹大道口东西方向交通断行。

5.jpg

6.jpg

据担纲该路段施工重任的洛阳腾飞市政桥隧施工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建设共经历开挖,垫层、底板、侧墙、顶板浇筑,防水和砂砾石回填,水稳和沥青铺设等多道工序。“其中,开挖土方60000m³左右,钢筋用量近2000吨,铺设混凝土10000m³;道路结构层方面:铺设水稳800m³,沥青2000㎡左右”。

7.jpg

8.jpg

9.jpg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计划工期仅有3个月,时间紧、任务重,一直处于追赶工期的状态;交叉口地下管线错综复杂,高压线、自来水管道以及光缆均在这里交汇,需要多方协调和现场保护;施工场地小,无法放坡,容易造成塌方,安全隐患较大。但是,我们丝毫没有退缩,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确保工期:24小时不间断施工,人停机不歇,昼夜攻坚、风雨兼程、全力推进;技术方面:采取喷锚支护和支护桩增加边坡稳定;增加混凝土标号,使用添加剂,增强混凝土强度等高效方法;除了常规环保措施外,沥青运输过程中均采用密闭运输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影响。”

10.jpg

11.jpg

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王城大道快速路指挥部负责人表示,“16日晚22时许,我们将封闭王城大道开元大道口东西方向,实行路口转换施工,时间将持续到2019年1月25日。我们全体人员将精神抖擞、星夜兼程、持续攻坚、再接再厉,力争整体工程早日完工惠民。”

12.jpg

砥柱中流,方显本色;知难而进,志在必成。“建设洛阳,造福市民”如满腔热血一直在腾飞人心中澎湃,“真诚便民,着力惠民”如繁星点点始终萦绕在腾飞人心头。让我们以牡丹大道通行为契机,带着努力向明天勇敢起航,共谱一曲活力澎湃的恢宏乐章,助推洛阳城市建设征途如虹!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