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定了!这就是洛阳腾飞集团总部大楼!
来源:   日期:2018-10-30   浏览量:


1.gif 

日前,洛阳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洛阳腾飞集团总部大楼建筑规划设计方案》。

1.jpg

洛阳腾飞集团总部大楼位于伊滨区伊洛东路与孝文大道交叉口东北角,规划1栋24层高层办公建筑。其中,地上1至4层为裙房,5至24层为主体办公楼,地下2层为车库及人防工程,配套停车位445个。

2.jpg

大楼设计从城市发展的角度出发,打造集高端性、形象性及人性化为一体的办公区。总体设计中体现了高起点、现代化的要求,做到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效结合。

3.jpg

大楼整体以稳重大气的布局原则,遵循礼仪轴线,打造稳重内敛、历久弥新的企业名片,并提升洛阳腾飞的区域形象。

4.jpg

新的总部大楼以较强流畅感的现代高层立面结合精细考究的现代元素,表现挺拔向上的建筑形象。在建筑裙房顶部设计屋顶绿化,充分利用屋顶空间,打造生态环保屋顶,提供办公休闲空间。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