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成功举办第二期“专业岗位培训”
来源:   日期:2018-07-04   浏览量:


2018年6月28日-29日,由洛阳腾飞市政公司举办的“专业岗位培训”在五楼会议室开班。公司所属各单位质量员、试验员、材料员等共计4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01.jpg

培训由公司总工办高级工程师潘国兰、试验检测公司经理睢慧民主讲。两位专家就《市政工程项目施工前及分部工程施工对试验工作的基本要求》、《市政工程项目质量员岗位职责及施工经常容易出现的问题》、《见证取样及工地现场试验检测方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这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分享的机会,同时也使大家在技术储备和观念转变方面有了新的提升。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把学到的知识总结归纳,自觉应用于工程项目建设实践中,共同分享,共同进步,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公司创造新的业绩奠定基础!

06.jpg

07.jpg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