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   日期:2018-03-12   浏览量:


为提高洛阳腾飞运输公司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加强车辆安全管理,3月7日下午,公司邀请洛阳市车管六中队黄警官在五楼会议室举办安全驾驶培训讲座,八十余名驾驶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01.jpg

02.jpg

讲座中,黄警官利用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从事故发生的原因、存在的问题以及造成的严重后果进行了分析,向员工们阐述了超速行驶、超载行驶、疲劳驾驶、随意变道等违章行为带来的危害,用血淋淋的事故案例让驾驶员们深刻认识安全驾驶的重要性。提醒驾驶员在日常行车过程中一定要把握好车速,时刻检查车辆零部件,把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03.jpg

04.jpg

05.jpg

最后他强调企业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对驾驶员的岗位培训,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06.jpg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