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2-04-18   浏览量: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

提高重视程度 强化问题导向 加大工作力度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江凌主持并讲话 徐衣显参加

8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研究今年第一季度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江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徐衣显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开门红、全年红”目标,狠抓“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有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影响项目建设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针对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市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回应,并就持续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当前,全市上下紧紧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呈现良好势头、取得明显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市项目建设还存在谋划不足、研究不深、攻坚克难力度不够等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强化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抢抓国家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政策机遇,扎实做好服务协调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更多项目落地,真正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紧盯龙头企业抓好产业链项目,聚焦主导产业,确定龙头企业,梳理产业链条,明确招商引资和产业培育的主攻方向,在持续做大做强一批龙头企业的基础上,紧盯龙头企业配套所需,培育引进一批高成长性中小企业,加快形成产业集群。要千方百计招引风口产业项目,深入研究、熟练掌握抓风口产业的办法,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尽快梳理出一批符合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成长性好的风口产业,既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一批新风口企业,又加快推进传统产业向风口产业转型,推动一批风口企业持续做大做强,打造更具竞争力的风口产业集群。要对接政策性金融谋划建设项目,增强用好政策性金融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聚焦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做好项目策划包装,深化与国开行的战略合作,善用社会资本和市场化基金,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持。要下大力气激活房地产市场,精准制定政策举措,引进一批优质企业,着力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研究、有效破解立项、文物、土地、资金等影响项目建设的问题,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持续优化要素供给、强化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环境。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