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喜报!洛阳腾飞市政又获省级荣誉!
来源:   日期:2021-09-19   浏览量:


   为推动河南省市政工程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市政行业班组管理水平,提高班组质量管理能力,培育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河南省市政公用协会于9月16、17日召开了“河南省市政工程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培训暨成果发布会。经过激烈的角逐,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选送的8个小组获得省级奖项,其中5个小组获得推荐参加国家级质量信得过班组发布交流会资格。

20211009_105601_015.jpg
  质量信得过班组的评选是以质量管控为切入点,对班组建设进行全方位评价,要求班组在明确服务对象、强化班组基础、提升组员素质,提高施工品质、增加班组文化等多方面进行持续改进。
20211009_105601_016.jpg
  本次发布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各施工处积极配合,工程管理部全程保障指导。在发布会现场,各位发布员结合大量图表、数据、照片、动画,对所在小组所做出的成绩进行了深入浅出、清晰明了的讲解发布,发布员的优秀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及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评委组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仔细聆听,认真评分,并在最后的总结点评中对发布内容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中肯建议。
20211009_105601_017.jpg
▲赛前指导
20211009_105601_018.jpg
20211009_105601_019.jpg
20211009_105601_020.jpg
▲现场发布
20211009_105601_021.jpg
▲专家点评
  最终,经过专家组评定打分,洛阳腾飞市政桥隧一处施工班组(发布员刘斯诗)、市政四处测量班组(发布员杨瑞)、市政一处资料组(发布员范梦迪)、市政六处悬臂式挡土墙模板安装组(发布员冯淑冰)、市政二处道桥施工班组(发布员陈蕾)、桥隧二处施工班组(发布员孟艺菲)、桥隧三处技术管理班组(发布员朱小峰)及沥青项目部班组(发布员李秋芬)获得了河南省市政工业协会颁发的“市政工程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其中桥隧一处施工班组(发布员刘斯诗)、市政四处测量班组(发布员杨瑞)、市政一处资料组(发布员范梦迪)、市政六处悬臂式挡土墙模板安装组(发布员冯淑冰)、市政二处道桥施工班组(发布员陈蕾)被推荐参加国家级质量信得过班组发布交流会。
20211009_105601_022.jpg
  近年来,腾飞市政始终保持“怀匠心、筑精品”的质量理念,在生产一线持续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的建设工作,在班组这个企业生产的最小单元里,有机植入全过程质量管理、全员质量管理等新理念,全面开创了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新局面,有效提升了企业整体质量管控水平,为公司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