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新乡市市政工程处有限公司到洛阳腾飞市政考察交流
来源:   日期:2021-09-18   浏览量:


   9月16日,新乡市市政工程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金光,党委委员、董事赵忠心一行到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光伟,党委书记潘守恒,副总经理李楠,纪委书记甘曼华等领导陪同考察。

20211009_104314_000.jpg
  参观伊水乐道
20211009_104314_001.jpg
  考察伊洛路
  考察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洛阳腾飞市政参与建设的伊水乐道、伊洛路、王城大道、关林路等项目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了有关项目施工建设、运作模式和道路绿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20211009_104314_002.jpg
考察王城大道快速路
20211009_104314_003.jpg
深入交流道路绿化
  在伊水乐道和洛河乐道,考察人员一行详细了解了路面建设标准、材料要求、景观绿化和造价情况。在伊洛路,双方就海绵城市设计理念、标准和施工要求进行了探讨,并围绕施工探索中遇到的新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在王城大道和彩虹桥,考察人员详细了解了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在高架桥施工建设、市政道路绿化和全产业链保障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同时,考察人员深入寇店绿色建材基地实地参观了预制构件厂、租赁站、桥梁厂,并对公司的绿色建材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
20211009_104314_004.jpg
参观寇店建材基地
20211009_104314_005.jpg
考察预制构件厂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过硬的施工能力、雄厚的施工实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给考察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在沟通中增进了相互了解,深化了彼此认识,今后还将在施工管理、工程预结算、绿化管理、机械设备管理和建材生产保供等方面保持互动和沟通,不断推动市政建设施工水平实现新的提升。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