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市住建局领导莅临洛阳腾飞市政公司调研
来源:   日期:2021-06-17   浏览量:


  6月17日,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志勋,施工处处长郭鹏一行莅临洛阳腾飞市政公司调研。洛阳腾飞市政公司副总经理李楠、高培、尤永学,以及总工程师郭丽敏、总经理助理曾国伟参加调研会。

20210705_154219_044.jpg
  公司分别围绕企业文化、发展思路、人员管理、项目运行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及时反馈了目前发展面临的不利因素。
20210705_154219_045.jpg
20210705_154219_046.jpg
  焦志勋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上半年“双过半”目标完成进展等情况,对公司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当前任务量不饱和、资金周转困难的现象在市政工程行业普遍存在,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住建局将最大限度的发挥政策引导和激励作用,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积极研究相应对策,及时给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和必要的支持。企业也要充分利用有关政策,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新形势下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0705_154219_047.jpg
  洛阳腾飞市政公司将始终坚持“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企业精神,立足洛阳市场,依托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全力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持续为洛阳都市圈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