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进行第三季度安全巡检
来源:   日期:2020-09-23   浏览量:


 9月22日,根据腾飞建工集团安委会年度工作安排,由集团公司牵头,组织许昌腾飞市政、焦作腾飞市政、济源腾飞市政、许昌腾飞建筑、许昌腾飞公路等兄弟单位安全管理骨干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莅临洛阳腾飞市政开展安全生产巡检工作。本次巡检由集团公司安全总监闫永占组织带队,通过采取互检和联检两种形式,对公司安全组织机构设置情况、专职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公司安全生产内业资料、在建项目安全措施及所属厂、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221173638.jpg
洛阳腾飞市政安全总监郑刚代表公司安委会从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建立;落实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宣贯;加强项目班组建设,确保安全平稳发展;狠抓落实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应急救援体系,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加强安全生产例检、巡检、定检,认真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及采取多种形式丰富安全生产工作内容等七个方面向集团检查组进行了总结汇报。
微信图片_20201221173651.jpg
集团检查组成员对洛阳腾飞市政公司、火炬大道项目部、建材公司寇店基地及许昌公路公司二广高速项目部进行了现场实检。桥隧三处处长晁振辉,建材公司副总经理王瑞斌分别代表火炬大道项目部和建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每到一个单位,检查组都详细查看安全建章立制、监管体系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开展、设备安全措施、特种设备操作维护等工作的日常记录,认真听取各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并深入生产现场对各单位进行对比对照式检查和评价。
微信图片_20201221173703.jpg微信图片_20201221173713.jpg微信图片_20201221173727.jpg微信图片_20201221173742.jpg



检查结束后,集团安全总监闫永占传达了集团公司总裁对各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他再三强调“安全是为生产保驾护航”的理念,同时对洛阳腾飞市政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也对下一步安全工作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221173751.jpg微信图片_20201221173759.jpg微信图片_20201221173808.jpg微信图片_20201221173816.jpg



通过此次安全巡检活动的开展,既有利于加强全集团公司安管工作力度,规范各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又起到了各单位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帮扶的作用。在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的同时,严格贯彻落实了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了洛阳腾飞市政的安全管理能力。我们将继续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理念体现在日常工作和决策中,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