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倾听新声,携手共进 ——洛阳市市政工程协会座谈会圆满举行
来源:   日期:2020-10-28   浏览量:


 10月27日上午,洛阳市市政工程协会到洛阳腾飞市政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孟令全、秘书长马艳,以及协会各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领导参加会议,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潘守恒主持会议,洛阳腾飞市政总经理马光伟在会上致辞并作出重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221165614.jpg

△洛阳市市政工程协会座谈会圆满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221165631.jpg

△洛阳腾飞市政总经理马光伟致辞并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221165641.jpg

△洛阳腾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潘守恒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1165659.jpg

 

座谈会上,马光伟介绍了洛阳腾飞市政的企业发展情况,马光伟表示,腾飞市政以集团为依托,大力发展全产业链模式,强大的后勤保障能力对于市政工程建设至关重要。在谈到新冠疫情对行业的影响时,他强调,“危”与“机”往往是相伴而行,随着疫情得到基本控制,政策重新强调经济增长目标,市政工程行业正在迎来新一轮的窗口红利期。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面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开局之年这个难得的历史机遇期,洛阳腾飞市政一定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秉承“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企业精神,把“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作为企业宗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和建设“来者心悦、居者心怡、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副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21165723.jpg

△洛阳市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孟令全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221165753.jpg

 

孟令全对腾飞市政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做企业就要有思路、有想法,一步一步抓住机遇,协会成员企业要发挥各自优势,彼此多交流,多学习,多借鉴,希望广大市政工程企业把握大势、振奋精神,心无旁骛做事业、坚定信心谋发展,在洛阳新一轮大发展中再作新贡献、再创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201221165809.jpg微信图片_20201221165837.jpg微信图片_20201221165857.jpg

 

△与会领导参观腾飞市政寇店三产加工基地

 

会后洛阳腾飞市政建材公司总经理代宪胜带领大家参观了寇店三产加工基地。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