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时刻做好起跑的准备——我们的沥青英雄
来源:   日期:2020-06-19   浏览量:


 “举杯对影自酌,一杯是苦,两杯是殇。醉在思念的八百里烟波,那衣上酒痕,诗里相思,点点滴滴,字字句句,都有关凄凉。烛影摇红,夜深人静之时,是否只有,蜡烛有心还惜别,替人垂泪到天明?”有些心思,往往在夜深人静时轰然来袭,刺痛到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即便铮铮铁骨,也不禁凄入肝脾。但随着新一轮太阳的升起,他依然打起精神,拿起工具、收拾行装,毅然踏上建设新洛阳的征程中。张校甜的工作笔记第一页写道:“只有把每一天当成新的开始,只有把昨天作为新的起点,时刻做好起跑的准备,才能跑的更快,更远!”

1.jpg

2017年7月初,张校甜满怀抱负,毕业之后来到了腾飞这个大家庭。来到腾飞后,他本着恪尽职守、尽心尽责的态度,认真面对每一个任务,从不敢有丝毫懈怠。三年的磨练,让他成长了很多,专业上完成了由理论到实践的过度,从最初的青涩少年蜕变成了现在“最年轻的老师傅”。

2.jpg

初到腾飞,张校甜被分配到了沥青前场这个部门,对于这个部门他其实没有多少了解,但他知道未来将会与沥青相伴左右。沥青前场这个部门,看似工作简单,但想要一次摊铺成型却需要很高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现场经验,而且沥青摊铺要常年在户外工作,条件异常艰苦。

3.jpg



工作在腾飞,有着一种骄傲,却又有一丝悔意。骄傲的是他成为了腾飞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悲意的是因对于工作的执着忽视了家人的感受。张校甜说。

古城快速路建设期间,张校甜已经与女朋友商榷好了订婚的日子,可是当时工期紧,任务重,人手短缺,订婚的日子也便一拖再拖,最后工程圆满完成,但是女朋友却离他而去。因此,他的母亲说:“工作之后,校甜变了,变得忙忙碌碌,变得很少和家人沟通了。”

4.jpg



     王城大道快速路项目建设,用时间紧任务重根本就不足以表达这种艰难,张校甜咬着牙,拖着疲惫的身躯,忙碌着自己的工作,妈妈打电话说:“儿子你能回来一趟吗,妈妈想你。”他却只能强忍泪水,说一声“妈,过了这段时间我就回去。”后来他才知道,妈妈是动了手术,想让他回去陪陪她,而他这个做儿子的却未能床前尽孝守。

5.jpg

6.jpg

7.jpg

8.jpg

沥青处相关负责人说:“每次看微信运动时总是总会感叹,他怎么又是好几万步,还是第一名!可是看着他劳累的身影,也就释然了。洛阳市民曾经为我们提过一首诗‘只恨人间路不平,春夏秋冬铺沥青。风霜雨雪无怨悔,小康路上逞英雄。’用这首诗来阐述他,确实一点儿也不为过。”

9.jpg

洛阳腾飞建材公司总经理代宪胜经常告诉年轻人,“要发扬新时代的腾飞精神,团结,友爱,努力,拼搏”。而张校甜就是那众多为了目标拼尽全力的员工之一。对张校甜而言,当看到一条条道路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再多的付出也值了。

10.jpg
这就是我们的沥青英雄,这就是腾飞人的坚守和责任,笃行日新,不畏艰险、风雨无阻。让我们一起并肩奋战,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紧握奋斗之桨,高扬奋斗之帆,用奋斗和汗水,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