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举办《安全生产法》培训
来源:   日期:2021-10-1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版,以下简称《安全生产法》)的各项规定,准确理解法律条款内容,提高公司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各级管理人员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洛阳腾飞市政于2021年10月12、13日组织机关部室、各施工处、三产公司主管以上人员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生产骨干共计140余人进行了新《安全生产法》专项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明确了各级安全监管职责。

_DSC7836-HDR_副本.jpg

_DSC7814-HDR.jpg

    《安全生产法》自2002年11月1日实施以来,结合我国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形势经过多次修订不断完善。2021年6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决定》,新法案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修订后的新《安全生产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变化、如何理解并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如何用新安法指导我们安全生产、维护企业、职工权益,是公司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

_DSC7811-HDR.jpg

_DSC7854-HDR.jpg

_DSC7848.jpg

在培训中,公司安全总监郑刚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理念、修订前后变化和岗位责任等几个方面,结合近年我国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解读,重点讲授了新安法在安全生产保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以及安全事故责任承担等方面的内容,以具体实例阐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各生产经营单位一定要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培训中参培人员聚精会神、专心记录,培训结束后对新《安全生产法》知识进行了答卷考核,考核结果达到培训预期效果。

 

_DSC7817-HDR.jpg

_DSC7823-HDR.jpg

_DSC7865.jpg

_DSC7869-HDR.jpg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各生产经营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负责人、各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以及懂法、用法、守法的法制意识得到了充实提高。下一步,公司将深入生产一线,进一步提高安全宣传、检查力度,巩固本次学习成果,实现安全管理关口前移、重心下放,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