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吴女士
  • QQ:1554317001
  • 邮箱:1554317001@qq.com
  •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 邮编:471935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洛阳腾飞市政积极开展汛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来源:   日期:2021-08-03   浏览量:


    七月份以来,台风“烟花”、“查帕卡”正逐渐向沿海加强移动,由于双台风相互作用以及其他因素影响,河南省迎来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遭遇极端强降雨。7月20日,部分地区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郑州市多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日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7月21日3时,国家防总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II级,河南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I级。暴雨突降,狂风肆虐,面对来势汹汹的挑战,腾飞人未曾懈怠。
20210910_111932_017.jpg
20210910_111932_018.jpg
    为了保证汛后安全生产,洛阳腾飞市政严格按照住建局汛后建筑工程安全复工相关要求,由公司安全管理部牵头,组织工程管理部、租赁站、水电处等相关部门成立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按照集团公司部署,对公司各在建项目以及生产场所全面开展汛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同时开展项目汛后安全自查自纠,对达到复工条件的认真填报《汛后建筑工程安全复工检查表》申请复工复产。
20210910_111932_019.jpg
20210910_111932_020.jpg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着重对项目施工用电、警戒标识、塔吊、桩机等大型机械设备、各类板房、围挡围护、临边洞口、脚手架及模板支撑架、深基坑、基础开挖、地下管网、物料堆放等方面进行了排查,严格落实基坑降排水措施、基坑支护监测、施工现场用电安全等重点防范内容,严防局部强风强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严格落实防雨、防风、防坍塌、防高坠、防物体打击和现场排水的各项安全技术措施,并密切关注天气预警,针对台风天气,进一步完善应急方案,建立临时抢险队伍,准备应急物资,全面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腾飞各在建工地、厂站安全。
20210910_111932_021.jpg
    面对汛后安全生产工作,洛阳腾飞市政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加强值守,通过地毯式隐患排查,全面辨识讯后可能引发的各类安全隐患,对讯后复产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制定防范措施,做到早准备、早行动、早预防,全面保障公司安全生产,为下一步全面投入生产保驾护航。
 

地址:洛阳市伊洛工业园区一期 电话:400-109-0799   在线咨询:qq  

扫一扫